Friday, January 2, 2009

最后一次说爱你


一为17岁少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创作
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的名字
但是大家能确认的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

****************************

有一对感情非常好的小情侣
双方家长都非常满意对方
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

正当高三开学的时候
学校体检
检查出女生血蛋白有异常
之后去医院检查
查出患有一种非常罕见的
隐形皮肤遗传病
这种病越严重就会越嫩
最后会因为皮肤太嫩
承受不了肌肉同血管的压力而撑裂

虽然无得医
但男方同双方家长
都要求女生住院
就算没得医都要尽量活得长些

当医生确切定断其生命小于一年的时候
女生好像被恐惧笼罩着
把自己每天关在房间里不见人
只有每天早晚同男生出去看日出日落
然后开始写日记
很努力的记录着自己过去的日子

当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
当女生写到某一次同男生出街的时候
女生发觉
笔下的文字
绝大多都是自己同男生一起经历的事

男生已经成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于是女生决定留份礼物给男生

几个星期过去了
女生已经做好这首歌的曲和词
就赶紧叫朋友帮忙录歌

已经病入膏肓的女生
只要喉咙和皮肤用大力都会出血
但女生都坚持要自己唱

当这首歌出来之后
女生竟然要求使用安乐死
这是女生早就打算好了的想法

当女生将要离开人世时
女生对男生讲了一句话
我再也看不见日出啦
不过我不怕,因为有你陪着。。。我爱你

因为女生子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日出
所以男生决定要走遍有日出的地方
将每一个地方的日出都送给女生

****************************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

看了这个故事
真的觉得很感人
没想到
这世上还有这么感人 + 感动的事

人生短短几十年
活在这世上
就是为了追寻自己的幸福
可惜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为什么人的一生不能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呢
反而要经过这么多波折

我看
这只能说这就是
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