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鲁冰花


回忆起当初还在KL做游子的时候
最爱听的歌就是这首
那时候
是我这辈子
最想妈妈
最想家的时候

小时候
和妈妈的互动都很少
到了中学
就更少了
因为
那时候不是跟妈妈一起住
妈妈去了后父那里住
刚开始
心里很不甘愿
为什么妈妈选择的是他
而不是我们
到后来
才发觉到
妈妈这么做
都是为了我们

现在
读书回来了
留守在这里
和妈妈却更没话聊
每次说不到几句
我都会发脾气
我已经尽量的在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可是
就是很难做到

明天
又要离开她了
现在的她
病魔缠身
看起来很痛苦
有时候
我自己都觉得很后悔
当初这么对待她
可是
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倒不如好好地珍惜现在
可是
我做得到吗
希望
我能办到

**************************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家乡的茶园开满花
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1 comment:

  1. 好好珍惜现在的亲情记得妈妈只有一个~我感觉到你的心很难过。我一定会支持你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