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是时候放手了


每次都说
要对你放手
可是
每次都做不到
因为
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
就算拔起来了
也会有个伤口留在那里

这次
我决定了
不再在伤口上撒盐了
不能再想起你了
你已是我的过去式
与我的未来
完全没有关系了

一年了
我的心被你牢牢困着一年了
是时候该放下了
是时候把心还给我了

请原谅我
原谅我的不成熟
当初的不爱你是借口
这不是我要的

爱过
恨过
哭过
也笑过

是时候放手了
我不会再对你有所期待
一切就让他随风而去
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这才是我要的

1 comment:

  1. 你根本就是跟谁都不ngam的,常常都听到你说这个,说那个.....自己的脾气怎样你应该最清楚,如果再不改,恐怕以后真的全部人都怕了你,离你而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