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可爱的哥哥



我哥哥很可爱哦
这是他买的戒指
是拿来求婚用的
在jusco买的
很可爱哦
只是价钱就...
真是败给了他

现在
他又说
不要用这只戒指求婚了
要去买个新的
真的是钱多到

这次要好好祝福哥哥了
拍拖了7年
终于要结婚了
我家第一次办喜事
好开心哦

以前啊
总会问哥哥
几时要结婚
他每次都说3年后
每年都是这样
这次终于给妈妈‘逼’成功了
妈妈万岁
我期盼的日子
终于要到了
因为我好想快快做姑姑
感觉应该很不错
呵呵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祝福他们她们白头偕老

    ReplyDelete
  3. 一看那个戒指就知道是便宜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