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ThE orPhAn


刚才去看了The Orphan
蛮恐怖的说
可是
我却看得很兴奋

突然觉得自己很变态下
哈哈

刚才看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听到有人喊‘不要’
原来
是裕升在喊
突然间觉得变成了笑片
真的笑死我了
哈哈

今天才知道
原来他不看恐怖片的
我看下次
可以骗他去看多点惊悚片
帮他壮壮胆也好
哇哈哈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下
本来没有想过要去看的
就为了‘杀人犯’
因为它们的剧情都很相似
所以才会想要去看
而且很想两部都看
那我现在就要想想要找谁去看了

再不久又要出多一部惊悚片了
the final destination

感觉更好看
这个要等阿善小姐回来
再找他一起去看好了


4 comments:

  1. 不要。。。。。哈哈

    你们去看戏,我在这里却忙的伴生不死,呜

    ReplyDelete
  2. 要死啊!!
    你竟然笑他!
    我去跟他讲!!
    哇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笑下咯!!
    =》

    ReplyDelete
  3. CloudFly
    你几时回来?
    不然我们一起去看final destination??
    裕升讲如果阿善回来他就去看,
    我觉得如果你一起去看的话
    他应该ok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