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决定了!!


做了这个决定真的是不简单
真的想了很久

我决定留在hometown做工了
本来是打算去新加坡发展的
因为水钱比较高
可是
就是因为妈妈
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机会

如果
我去了新加坡
就会留下妈妈和女佣在家
本来我是不怎么担心的
可是
有人告诉我
如果妈妈在家发生什么事情
女佣又帮不上忙
而且
如果女佣是不好的
妈妈就会很危险

哥哥他们又不能留在hometown住
所以
就只好由我来牺牲

大姐说
去新加坡赚钱是好
以后还有大把机会
可是
妈妈就只有一个
所以
应该以妈妈作为优先考量

那天去新加坡interview
那人和我谈了谈
她问我
如果我家的女佣又跑掉了
我会怎么做
当时我告诉她
我不会再辞职
留在家里照顾妈妈了
她却说
世事难料

老实说
我回到家后
想了想
她说得很有道理
到时候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
姐姐他们一定不会留下来照顾妈妈的
到时候
我就一定会不放心的
一定又会想辞职
回来照顾一阵子
再另想办法

所以
知道有这样的可能性存在
我就不能想再去新加坡做工了

其实
我的心里是真的很想去新加坡做的
毕竟
那里的发展机会比较高
最重要的是可以赚多点钱
这样的话
我就可以提早还完我的债务
而且也能早点实现我继续深造的梦想

可是
以现在的局势来看
我的梦想就会更难实现了


现在的我
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