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最近


最近的烟
抽到更凶了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

烦了
+
累了

最近照顾妈妈
我真的一个头
两个大

我的脾气不好
每次都爱跟她吵
可是
后来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总是会默默地流泪
后悔
为什么自己就是控制不住脾气

总是在想
为什么我要留下来
当初
以为自己做得到
没想到
自己竟然高估了自己

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从头来过自己的人生
可是
自己就是放不下

很多事
我不说
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可是
说了又有什么用
只会让自己+家人
更烦恼
更伤心
更难过

我真的累了
真的很想放弃自己的人生
可是
还是那句老话
放不下

难道
放下就真的那么难吗

是的
真的很难

可是
我的


都累了

总有一天
我会放下的
对吧

希望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