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没想到 你还会打来



真的没想到
你还会打电话来
我还以为你生我的气

将近一年了
那时
因为保险的事情
我们几乎闹翻了
现在
没想到你会打电话给我
真的是幸好
你并没有生我的气
只是你太忙了

你告诉我
你那里要请人
你希望我过去和你一起做工
也可以一起租房
你一直以为
我人在KL
可是
我没有
我搬回来已经要一年了

其实
我也很想回去那里
虽然
那里有很多
不愉快的回忆
可是
开心的事更多

可是
我现在没有办法
妈妈生病了
我需要留在这里
我想在她有生之年里
她的孩子们都能留在她身边陪她

我答应你
时机一到
我会去找你的
希望你能等我

FrIenDShIp FoReveR
想念你哦,我的干姐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