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这次 真的 无言了




今天同事在公司收到一通电话
对方告诉她
她的女儿被他们抓去了

起初
她真的被吓到了
可是后来
想想又不对
因为最近有很多这种骗钱的案件发生
所以
她把电话交给另一个同事
自己打去给家人
查看孩子有没有在学校

还好
孩子真的没事

不过
对方和她们的对话真的有点好笑

对方:你的女儿在我这里...

(电话里头有个小女孩的哭喊声:叫他们不要打我!)

同事1:谁打你?你是谁?

对方:她是不是你的女儿?

同事1:哪里一个?

(因为同事有3个女儿)

对方:你要不要你的女儿?

(电话里头又传来小女孩的哭喊声:叫他们不要打我!)

同事1:谁打你?你是谁?

对方:你要不要你的女儿?

(双方一直维持这样的通话,而我的同事越说越大声)

(后来同事1把电话交给我的老板)

老板:你是谁?

对方:你要不要你的女儿?

老板:你可以说英文吗?

(我不清楚对方说什么,只听到老板一只问他可以说英文吗?)

(后来,老板把电话交给同事2)

同事2:哈咯...

对方:... ...

同事2:我不太会说华语,你可以说英文吗?

对方:我不会英文,我可以慢慢用华语讲给你听。

同事2:... ...

对方:我..杀..了..人,现..在..需..要..钱..跑..路,你..放...心,我..只..要..钱,不..会..害人..

同事2:huh??!! what??!!

对方:... ... 嘟...嘟...

(对方最后选择盖电话)

听到同事这么说
我都忍不住要笑了起来
没想到我同事48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