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大家都会有自己的新希望
我当然也会有

2008年里
我经历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先是爱情的失败
接下来是学业   事业   友情
最后来的是家庭

2008年   可以说是我这21年里
最坎坷的一年
所有不如意的事都冲着我来
不过
没关系
现在事情都过去了
我不会再去想那么多了

现在的我
只希望
家人  平平安安
事业  顺顺利利
友情  长长久久
爱情   我已不再期盼

过去的不如意
都算了
我会忘记的

不再回首过去
仰望未来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