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失望


昨天

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

姐姐 + 哥哥说对我很失望

原因是我不做事

 

我做的时候

你们有看到吗

我不是那种特地做给你们看

要博你们好感的人

要我做家务

我当然会比较希望选在没人干扰我的时候做的

这样有错吗

 

现在

你们都去做工

家里的一切

都是由我包办

打扫

洗衣

收拾

煮饭

都是由我来

你们还说对我失望

说得我很像什么都不做

是请假来度假

 

说真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还要留在这里受气

我真的很想销假回去开工

………………..

 

其实

本来昨天

真的想找个人来诉诉苦

但没人能听我说

不是自己有烦恼

就是很忙没空

 

算了

我看开了

还是把自己的事情放在心里

或许

这是对自己最好的

因为

不需要去麻烦别人

把自己做得很犯贱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