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如果你要问我会不会后悔留在家照顾妈妈
而不是选择出外做工
之前的我
一定会说会的

可是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触

其实嫂嫂说得对
十年后
我回想现在
如果我选择的是做工
而不是照顾妈妈
我到时候一定会后悔的
因为工作的机会大把
可是我的人生中
只有一个妈妈

就算以后再风光都好
再有钱
可是
我都没办法换回妈妈

如果
我选择照顾妈妈
但是以后是个穷光蛋
可是回想起现在
我用了自己的青春
来照顾妈妈
我会一生无憾
因为我作了最对的选择
就算以后有人看不起我
我也可以很大声的回复他们
我曾经孝顺过
你们
有吗
你们做得到吗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最终要是活得痛快

2 comments: